东至知青

池州上海城知青公寓简介-----------------编辑部

        东至上海同乡会的几位投资人,在贵池新区投建了上海城商厦,而今又拟投建20多层的高层公寓酒店,并准备面向知青群体,打造一批适合知青的房产投资,群购合作和团体休闲养老的精编特制型知青公寓。

        一.地点及交通:公寓楼位处贵池新区,距高铁站.中心汽车站步行10分钟,上海商业城,徽州商务城等重点商业毗邻,步行5分钟;平天湖,半岛酒店和齐云风景区步行15-20分钟;到东至,安庆,铜陵均有火车,高速大巴和专线汽车,均在1-1.5小时内到达,且班车密集。

         二,生活设施配套:基本达到城市功能标准。

        三,公寓形式:层高4.5米,单套面积60平方米左右,可改成二层复式居室。可委托装修或集体团购自行装修。毛胚房每套价格拟在25-30万之间(见图集)

         四,投资方承诺对东至知青团购,售后,投资出售以及整体方案设计方面给予优先优厚优惠考虑。

         五,理事会经研究给予响应,先在知青博客先行介绍宣传,在九月十九日会议方便时集中征求意见,九月下旬选派代表去贵池上海城实地考察洽谈,并形成具体合作方案供广大知青朋友团购选择。

        六,基于东至上海同乡会多年来对知青联谊会的关心支持,这次上海城知青公寓楼的推出又体现了对知青团体的关爱和关注。知青养老方式一直是我们理事会成员热议的话题,借此机会理事会理应实事求是,博采众议,进一步遵循理事会“抱团取暖,相互守望”的宗旨,在不可多得的机会中寻找投资并休闲养老的可贵资源和知青新生活的可能性。

        特此介绍,供广大知青进一步了解《上海城知青公寓》的情况。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