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至知青

情人节

情人节的贺词
     情人节这原本是西方文化,如今早已传入东方,年青人过着浪漫的节日,讲述着他们的爱情故事……。
       喜欢的人,多么真诚的表白,那是我们一代的爱情轶事。如今我们不必也不可能再去时尚而过情人节,但我们可以接受情人节的到来之际,去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一刻美好时光。
       从关起门在房间里第一次拥抱和接吻,到公开在屋檐下生起小炉,共同点燃爱的火焰。从此架起小桌子,拿来小竹椅,摆上爱的成果。虽然没有烛光,没有玫瑰,但有美丽的晚霞相伴,沐浴着一种来自天地间的祝福。两人默默相视,情情相悦,品尝着今后人生的滋味。这就是二个互相喜欢的人梦寐的追求。没有甜言蜜语,没有山誓海盟,只求一同去追梦。       
       今天梦醒己成夕阳人。望晩霞,回味着梦里的甜蜜。又生梦,喜欢的人又携手去追梦。    
      未迟缓,喜欢的人共迈双脚,去追逐属于自己美丽的晩霞。

评论